绿色产品

绿色产品

政策与目标

3R(Reuse/Reduce/Recycle)执行

具体作法

  1. 利用废轮胎作为渗水管的原料
  2. 重工、回收包纱管的废料,作成园艺管
  3. 使用环保原料,推广NonP系列产品

成效

  1. 渗水管并符合欧洲REACH环保要求
  2. 回收率达90%以上
  3. NonP产品推广业绩年年成长

推广环保产品

致力于推广环保绿色产品,介明于近5年投入广告、展览倡导中,总是依”Go Green”为主题及力行3R (Reduce、 Recycle、Reuse)之绿色产品,全厂使用符合ROHS原物料,从产品开发到采购、生产制程到包装耗材,均使用环保型原材料。
NonP® 胶粒及NonP® 管类 – 是符合国际法规要求欧洲2005/84/EC及欧盟REACH、美国CPSIA要求,不含Phthalate的绿色产品。

3R-Reduce减量

对于环境恐造成的原物料禁止使用,特别对于不必要包装材料尽量减少使用,年目标订定降低15%消耗品包材。

3R-Recycle回收

介明公司媲美国际大厂的Weeper Hose渗水管,介明是采用废轮胎之Recycle橡胶料,加工再加上自我研发生产技术,生产成渗水管,是可节省水资源70%的产品,目前销往澳洲、欧洲及美国,都有不错的成绩。 3R-Reuse重复使用: 长江一号是介明环保回收再利用的机器设备,厂内产生之不良品、废品或下脚料,特别是包纱品项,均可由长江一号完成分离要与不要,取再生料,供可Reuse的产品使用,目前回收利用率高过9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