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VC膠粒

NonP®是什麼樣的產品。

是不含磷苯二甲酸酯類Non-Phthalate的縮寫,也是介明塑膠公司註冊的塑膠粒名稱之一。
因慮於男性長期暴露在含有Phthalate(鄰苯二甲酸)的環境中,或經常使用含有Phthalate成份的器具,據研究恐會造成男性精子活動力減緩,生殖能力下降,因此台灣及世界多國,均已明文規範相關產品含有Phthalate的限制與要求。
介明塑膠公司所生產之NonP®通過ISO 10993生物相容性的測試,也取得德國BASF公司 Hexamo∥® DINCH® Trusted Partner之資格,最近並積極申請美國NSF-61的認證測試。
NonP® 適用於各種一次性醫療器材,各種軟硬質玩具、兒童護具,也適用於飲水器材及食品接觸之產品。

2010年飲料中添加起雲劑事件,錯誤使用增塑劑,是不是即是PVC正在使用的化學原料?這不是有毒的嗎!

PVC塑膠原料所使用DEHP/DINP…等可塑劑,一般稱增塑劑亦可,顧名思義加入可塑劑是增加軟度及塑性,押出製成管類或射出塑膠製品,主要功能是作輸送,承放、包裝等…是不可且禁止直接添加入到食物或飲品中。

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嗎?
歡迎您使用下列表單進行提問,我們將盡快為您解決,謝謝。

    您的姓名 〈需填寫〉

   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〈需填寫〉

    詢問內容〈需填寫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