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說明澆水用管類在使用時,應注意那些使用上及合宜的儲存方式?

存放時,收起的軟管中水儘量瀝乾,捲起放於非太陽直射的地方較好,建議盤放在水管架上。

使用水管配套組時,水龍頭接頭的水從缝隙中噴出,應如何處理?

這是水龍頭接頭與水龍頭銜接處原本應互相緊密而有空氣跑入關係,請檢視配件有否損毀,應該更新或是重組一次確保正確的接合。

澆水及家用接水,使用約15米管子,不好盤收,容易糾結、打結,不易收納,真的很費時且費力,應該要有此解決的產品才是。

本公司有No Kinking管子,如Knit hose(鉤織管)、BenG Hose(園藝扁管)、Tundra Hose(凍原管)都是可克服此困擾之產品。
詳情請洽業務單位(spring@hose.com.tw)
》其他資訊

PVC材質軟管可用於高溫熱水嗎?使用時應注意那些注意事項?

PVC管類使用溫度在-10°C~60°C,不適合高溫使用。使用時也請注意,勿靠近火源,以免造成變形或破損,於常溫使用時,請勿使用在有機溶劑或油的輸送。

經由黃色彈力管輸送飲用水時,有塑膠味道?

本公司彈力管有5/8”、3/4”、1”三種規格,建議僅適合使用於非飲用水之用途,如澆花、洗車等。如是要用於接觸飲用水,敬請使用本公司NSF軟管 (Drinking water safe) 。
註: PVC是五大泛用塑膠之一,所謂的塑膠味,因人而異,也請消費者依用途、使用情形選買合宜的管類;水中會有味道也可能是管中之水未釋乾,而置留在管中且積水於管內,易有細菌滋生。

彈力管接在水龍頭上,在通水狀態下軟管一離開手,即會掉落水流出來,請問有何方法可解決!

因水壓關係,且未使用接頭所引發軟管會濺出水來,為避免危險發生,請手離開軟管時務必先止水。另一建議,可選擇本公司水管配套組搭配使用。

軟管接噴槍使用時,會漏水?

軟管接上噴槍使用時,若要切換噴槍功能,必須先壓住噴槍把手止水功能,再轉動水花樣式轉盤;噴槍組使用完畢後若未關閉水龍頭水源,也只是止水的假象,將造成長時間放置讓水滯留在水管內,所產生的水壓是導致水管破裂最大的因素;正確為不使用時要將水龍頭水源關閉,水管內水瀝掉,特別是在屋內使用時。

我是大樓住戶,要由加壓馬達打水,請問應用何種管子較合適?

請選用本公司包紗加強管類Net Hose (Reinforced Hose),細節請洽業務單位,可依工作壓力需求訂作。

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嗎?
歡迎您使用下列表單進行提問,我們將盡快為您解決,謝謝。

    您的姓名 〈需填寫〉

   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〈需填寫〉

    詢問內容〈需填寫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