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產品

綠色產品

政策與目標

3R(Reuse/Reduce/Recycle)執行

具體作法

  1. 利用廢輪胎作為滲水管的原料
  2. 重工、回收包紗管的廢料,作成園藝管
  3. 使用環保原料,推廣NonP系列產品

成效

  1. 滲水管並符合歐洲REACH環保要求
  2. 回收率達90%以上
  3. NonP產品推廣業績年年成長

推廣環保產品

致力於推廣環保綠色產品,介明於近5年投入廣告、展覽宣導中,總是依”Go Green”為主題及力行3R (Reduce、 Recycle、Reuse)之綠色產品,全廠使用符合ROHS原物料,從產品開發到採購、生產製程到包裝耗材,均使用環保型原材料。
NonP® 膠粒及NonP® 管類 – 是符合國際法規要求歐洲2005/84/EC及歐盟REACH、美國CPSIA要求,不含Phthalate的綠色產品。

3R-Reduce減量

針對環境污染的原庫存禁止使用,特別是對於不必要的包裝材料盡量減少使用,年目標訂定減少15%消耗品包材。

3R-Recycle回收

介明公司相當於美國際大廠的Weeper Hose滲水管,介明是採用廢輪胎之回收橡膠料,加工再加上自行研發生產技術,生產滲水管,是可節省水資源70%的產品,目前銷往澳洲、歐洲及美國,都有完成不錯的重複使用。 3R-Reuse:長江一號是介明環保再利用的機器設備,廠內產生不良品、廢品或下腳料,特別是包紗品項,病人由一號分離要與不要,取再生料,提供可重複利用的產品使用,目前恢復利用率高90%以上。